ღ 有多少人停留我家 ღ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happy ing^^

生日过了,
老了咯,哈哈。 可是还是很开心啦! 最开心就是收到哥哥送我的手提电脑哦!! 谢谢你了亲爱的哥哥** 好久不见了。。 所以提早帮你过生日, 那天bbq很开心耶。。 好久都没bbq了嘛~ 希望你会喜欢妹妹和你妹夫买给你的礼物& 我买的蛋糕好吃叻?? 哈哈^^ 老公今年虽然没有给我任何惊喜, 但我还是很满足有他陪在我身边陪着我度过了两年的生日。。 以后darling&bb会陪我度过^^ 还有我的好姐妹哦! 真的谢谢你们帮我过生日, 开心数不完, 哈哈!! 老公答应要带我去吃的东西不能忘记哦! 你知道老婆最爱吃了嘛~ π写涅^^ 你说了到你生日那天我们去你朋友开的场一起过, 忘记你去年生日是在‘火美人’度过。。 还是 某某disco了。。哈哈 不过那时很开心! 还有去‘四季’那一次。。 最难忘^^ 生了后我们再去玩个够!! 是你答应我的哦! spm要到了, 我还是对着电脑, 为什么呢?? 其实呀~ 上网就是我的功课。。。 原因就是。。。 有网上老师教课的课程所以我可以很轻松不用对着书耶^^ 开心吧?! 唉。。 想到考试就惨。。 不想7早8早爬起身去学校咩, 累人==! 照片好懒惰upload叻!! 不知做么, 老公最近有点神经。。。 哈哈! 很爱跟我玩。。。 p/s:他的人就是这样,神经的。。哈哈 累了。。 88咯。。 迟点再更新哦。。 想念以前一起玩的日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