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 有多少人停留我家 ღ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又1夜de等待

現在de我

又在等待達令放工歸來
達令今天應該也是做到2~3點鐘吧

本小姐願意天天等你你可要好好我嚄

呵呵

剛敷完面膜

臉又滑了1點 + 白了點

媽媽也說不錯嚄

哈哈

再努力

我要變美美!!!

達令說我肥了

但他說只要生了后keep fit

身材會變回以前那樣de嚄

不過還是要感謝達令那麼愛我疼我

好想快快到星期日

那樣達令就有足夠de睡眠了哇

他只睡了5個小時 

就從早上9.30做到現在還沒休息過

我可憐de達令

回來老婆會好好疼你
Muack ! Muack ! Muack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