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 有多少人停留我家 ღ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..新年哦..

唉。。。好快哦~新年转眼就到了。。。在想这有什么地方好去呢??朋友都问我去哪玩,我就问LG:“LG呀。。新年会带LP去哪里玩呢??”他竟然答我说:“在家睡觉啦。。”真的给他气死!哈哈~不过我知道他是不可能呆在家の。。嘻嘻~他那么疼我。。一定会天天带我出の~我の宝贝哥哥富文要从关丹回来了。。不知哥哥会不会带我这个妹妹出去呢??哈~期待。。。朋友们都说新年出去玩~但那里有地方玩啊??闷==天天都呆在家却没帮妈妈大扫除,有点过意不去の说。。。MAMA对不起呀。。你女儿实在太累太懒惰了。。。嘎嘎~kee..sherly..neeneex..n ivy..你们打算去哪里呀??没人和我说><我们去找kee打麻将~哈哈^^kaima~我得空会去你家找你拜年~红包要给大大封噢~哈哈!昨天在pasar malam看到你你这样说の~我好想拿多多红包哦~今年的新年多了LG陪我度过。。也是第一年MAMA没有回柔佛找阿姨~可是好想表哥哦~每年回去都是他陪我玩の。。今年不知他会不会和阿姨上来这里过年呢??希望今年的新年比以往的更有趣。。因为每年的新年都很闷下の说。。好啦~大家一起倒数新年吧。。^^
ßЧ...【šαmmу】

2 条评论:

  1. 你怕人家不知道我们会打麻将和赌博吗?哈哈~来我婆婆家咯~应该有很多红包拿的~最少有两个~哇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G是电器来的哦~那LP是什么电器的牌子啊?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