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 有多少人停留我家 ღ

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闷丫

为什么老公最近都不得空?? 把我一个留在家。。。 害我闷到死~haiz~ 无聊的我要在家对着电视机 更+无聊!! 希望快点过完这个星期。。 老公就能陪我了。。。 嘻嘻 我想跟朋友见面三八三八下嘛~ 可为什么那么难?? 不明白== 几时才会过完今年啊?? 等待+等待+等待。。。。 结果还是=等待嘛>< 我要滑轮&逛街&做工&很多很多!!!!!! 老公啊~~ 你是猪啊!! 每次都欺负我。。。。 下次我会玩惨你的!! 等着吧!! 哈哈哈哈....... 情人节和新年都要到了 还有四天呢~ 我回去那里玩呢?? ~不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