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 有多少人停留我家 ღ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“累人的星期天><”

累人哦~昨天睡到中午12点才起身。。还是老公吵到我的==。。起身后,老公就一直在那里写字。。好奇就看看他写什么。。。结果看到的是【写号码买万字】,炸到下==买了五十以上,唉。。又没钱了这次。。。妈妈知道我们起身后就叫我们载他去买东西,大概1点。。。老公就载我+妈妈去billion购买新年的东西了。。哇。。去到真的很多人!!逛着逛着老公说看到他妈妈和她妹妹,我们就过去打招呼咯。。。哈。。。auntie还说他一早就去买衣服了才过去哪里逛。。真巧哦~2点将我们就回到家了。。可是我的早餐都还没吃==老公就载我去找他朋友去吃板面。。然后四男一女的我们边吃边plain我们其他时间的行程。。结果他们先去剪头发,到了5点我们就去cheras selatan看大日子。。。买了6:45pm的票。。看到晚上8点多【不好看的】==。。。原本打算看了戏就去找我妈妈和舅舅吃晚餐的。。。可是看到那么夜了。。haiz。。。回到家都9点了!!哪知我大哥叫老公驾他的车去蕉赖找他换妈妈的车回来!!累死了却还没吃晚餐。。还要去舅舅那边载妈妈回家。。到那里都10:30pm了,可是到了11pm才走。。送了妈妈回家就和老公去找他朋友吃我们的“晚餐”==!!终于叫了东西吃。。结果要等多十分钟。。。那时都12am!!累到~~~好想睡觉。。老公还遇到他很多朋友在那里喝茶==聊了下就回家快快睡觉!!因为我老公要早起身做工。。所以一直给我赶回家。。哈哈。。真的好累好累~~><不过还蛮开心的^^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