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 有多少人停留我家 ღ

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register married^^

今天7早8早就起身了~

要赶去P.J办理注册手续~

haiz~nai an neh??

可是我和老公在注册成为夫妻时都很开心【应该是吧=="】

哈哈~

很快就gao din了~然后就回家吃东西

肚子真的饿到beh tahan了啦!!

现在是下午4点。。。

天气很死鬼热啊!!!

新年了还那么热。。。

要死咯~

老公回他家帮他妈妈收拾家里了~

auntie不给我回去~怕弄到我~

嘻嘻~很开心auntie那么sayang我。。。

其实应该要叫mami了吧??

@@blur了~老公说没关系~

昨天晚上11++pm回他家和他家人聊天

很废下咯~

我,auntie和她妹妹都一直说老公很笨~

全部都欺负他~哈哈~

蛮开心の说~

他妈妈还订做了一条金手链给我~

和她姐姐一样的....

价值.......

RM8++.00

真的吓到下~

老公说他后悔做么结婚戒指不要订做=="

结果他说迟点再订做过一对。。。。

哈哈~开心死我了咯~

天气开始变凉了。。。

我要去睡觉了。。。

tired叻!!

掰掰luu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