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 有多少人停留我家 ღ

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【习惯。。。】

前天~你因为这几天做工作到太累了,回到家冲了凉还出街,累又不回家睡觉。。。坐在你身边都替你感到心疼。。。老公,终于有一天你愿意呆在家休息,可是,你老婆我就因为你先睡了而失眠了。。。有多久了。。。晚上睡觉你不曾离开我身边??好像是去年你还没搬过来的时候吧~就在那天晚上,你独自睡在另一张床,而习惯了你的呼吸声的我。。。却睡不着~每晚总是要看着你+帮你盖被+偶尔抱抱你。。。这样,才能入睡。。。哪知第二天和你说没你在身边我睡不着,你却说我笨自己不会爬去你睡的那张床和你一起睡==!老婆笨哦!!唉~老婆很少会早睡过你,除非是我真的很生气你的时候。。。哈。。我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幸福快乐。。不需要理别人。。爱你哦~212号我们要注册了。。开心~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丫~习惯有你在身边陪我度过每一天。。。不管开心与不开心。。。要牢牢记住我们的约定。。。muackzzz............. βЧ。。。【Šàmmч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